首页  > 学生工作  ->院系新闻

学生工作

深度融合谋发展,校地合作谱新篇

作者: 邱妙妙 赖祯   发布时间:2024-04-09 08:57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促进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与成都市新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深度融合,近日,成都医学院与—新都区疾控中心校地融合科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新都区疾控中心举行。

签约仪式由新都区疾控中心刘媞副主任主持。新都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疾控中心主任周源涛,新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攀,重大传染病预防控制科副科长简明梁、秦昊天,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建、研究生科科长杨晓虹等参与签约仪式。

周主任首先介绍了新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艾滋病和丙肝防治工作的取得的成效,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促进疾控中心高质量发展,为新都区人民群众保障更加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的期盼。之后,陈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成效和未来发展规划,肯定了学院和疾控长期合作共建的良好基础,指出今后将在医防融合、传染病防控、慢性病防控、健康教育、案例教学及课程共建等领域加强深度合作,表达了学院与疾控中心双方戮力同心、协同科研的信心。最后,周源涛副局长和陈建院长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参会人员在签约台前合影留念。

此次校地科研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成都医学院与新都区疾控中心的合作步入新阶段,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构建资源共享、平台互用,科研共享的发展格局,为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学院与疾控中心协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共卫生学院 邱妙妙 赖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