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院系新闻

学生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公卫杯”辩论赛活动

作者: 边予曼 张博雅   发布时间:2024-04-03 09:55  阅读人数:

为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辩论的形式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成功举行了“公卫杯”辩论赛活动。

此次活动从3月22日到3月28日,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决赛的序幕于28日徐徐拉开。当晚,辩论赛场上的气氛紧张而热烈,各参赛队伍围绕“对于医学生而言理论重要还是实践重要”展开激烈辩论。选手们唇枪舌剑,妙语连珠,用犀利的言辞和严密的逻辑征服了在场观众。经过激烈角逐,2022及预防2班代表队活动本次辩论赛冠军。


本次“公卫杯”辩论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让他们在辩论中学会思考、学会表达、学会合作。助力他们成长为具有创新思维和卓越能力的新时代青年。

(公共卫生学院 边予曼 张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