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作者: 余伟   发布时间:2024-04-16 10:55  阅读人数:

4月1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王绪伦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及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共成都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王绪伦要求从学院党委到各党支部要做好计划安排,压紧压实责任,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抓深学习研讨的同时,利用好相关平台载体、案例警示,讲好纪律党课,进一步促进党员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全体党员要以学促思,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公共卫生学院 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