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作者: 余伟   发布时间:2024-04-08 17:08  阅读人数:

4月8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绪伦主持,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院长陈建、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视频,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促进执纪执法贯通五个方面全面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

王绪伦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促进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全体党员在学习的基础上要理解蕴含的深刻意义,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同时,各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并结合《成都医学院2024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积极参与“一起学《条例》”网络知识竞赛。

(公共卫生学院 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