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都医学院临床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中心简介

作者: 陈卫中   发布时间:2019-03-01 16:26  阅读人数:

成都医学院临床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中心根据国家和四川省、成都市的政策要求,由成都医学院批准,隶属成都医学院科技处管理与指导,由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牵头,依托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根据《药物临床试验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的计划和报告指导原则》、《药物临床试验的生物统计学指导原则》及《设备产品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等相关文件,充分利用地方医学院校在健康城市研究领域的优势,借助高校人才智力支撑,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功能,集科研、教学、培训、咨询、服务为一体,积极开展药物、试剂、器械等临床试验设计、数据管理、统计分析等相关领域为主要内容的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服务探索。目前,中心主要人员13名,其中博士6名。自成立以来,相继主持或参与完成临床试验横向研究项目40余项,具有丰富的统计设计、宏程序设计与分析经验。

    主  任:陈卫中

    秘  书:魏   陈晓芳

    成  员:陈卫中 魏  敏 曾子倩 陈晓芳 杨 书 冯曦兮 李亚超 薛清萍 唐景霞 徐 帆 陈科杰 孔翔瑜 杨晓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