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人才培养

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二次调剂公告

作者: 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1 22:48  阅读人数: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数量

 拟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各方向拟调剂名额

公共卫生专业硕士

105300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方法及应用:6

营养与健康管理:4

卫生检验技术与应用:10

 

二、调剂复试方式和时间

(一)调剂考生具体要求如下:

1.专业要求:符合2020年研究生招生简章的专业要求。

2.初试报考专业及初试科目要求:报考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相关或相近的学术类或专业学位类考生,外语为统考英语1

3.调剂考生分数必须达到第一志愿专业国家一区初试合格线,且总成绩不低于310

(二)调剂程序

1.所有调剂志愿考生都必须在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提交调剂志愿。请相关考生关注我院调剂信息,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剂志愿。

2.请在6320:00点前提交要求的材料 (具体要求见http://ggwsx.cmc.edu.cn/info/1088/2658.htm) ,发送至邮箱cdyxyggwsxy@163.com

3. 20206214点开放调剂通道。

三、其他

复试内容、提交资料和报名费拟录取和体检等情况,请参照http://ggwsx.cmc.edu.cn/info/1088/2658.htm中方案,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咨询联系方式

杨老师、唐老师; 联系电话:028-62739398

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202061